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编织站天津设分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汤碧琴陈伟奋刘媛)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江东区与天津市河东区共同组建的“宁波市江东爱心总站河东春华分站”终于成立。7月8日,由江东区区委书记宋伟带队的考察团专程赴天津参加挂牌仪式,天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出席了挂牌仪式并对两地共同建设“爱心编织站”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据介绍,目前天津河东区春华街道的21个社区都建立了编织小组,已招收员工116人,其中绝大部分为“4050”人员,预计到年底从业人员将会发展到600多人。

  据了解,新成立的天津河东区春华分站将完全采用我市江东区爱心编织总站的运作模式,采取企业集中管理、分散加工编织业务的经营方式,并由江东爱心编织总站接订单,该分站进行来料加工,再由总站直接包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