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家限价期房准购家庭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实习生王莹)昨日,市建委以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了2827户谢家限价期房准购家庭,其中小套型准购家庭868户,其他套型准购家庭1959户。

  据悉,此次申购家庭和可供房源之比为2.32:1。其中,小套型和其他套型申购比例分别为2.76:1和2.13:1。此次摇号由市公证处现场摇号并公证。

  明天,《宁波日报》将公布准购家庭名单,市民也可登陆宁波建设网站(网址:http://www.nbjs.gov.cn)查询。同时,市建委还将在市三区房管处各房管所张贴结果,进一步征求市民意见。无异议的准购家庭可持《申购证》于7月19日至7月22日到原申请房管所换取《准购证》。7月28日,准购家庭持《准购证》和身份证到原申请房管所领取《关于选购普通(限价)商品住房谢家期房有关事项的通知》和《选购住房顺序号》。7月22日至7月31日准购家庭持《准购证》到房产公司售楼处看房源,8月2日起选购住房,签定购房合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