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一箱啤酒引来血光之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和风通讯员陈志波实习生冯颖子朱文佳)为了一箱啤酒竟引出血光之灾。7月12日下午,致人轻伤的杨某,被海曙西门派出所移交刑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7年前,杨某在江北洪塘附近开了一个酒水经营部,当时,附近的一位邻居从杨某处搬了一箱啤酒回家,因为较熟悉,没有立即付钱,杨某也没有介意。后来这家女邻居搬走了,而一箱啤酒钱却一直没付。

  本月7日晚6时左右,已从江北搬到高塘二村居住的杨某路过新高路时,无意间看到了过去的女邻居新开了一家快餐店,想起旧账的杨某遂上前讨还酒钱,女邻居表示愿意结清旧账,但由于杨某一直喋喋不休地埋怨对方贪小,导致双方发生争执。这时恰逢对方的丈夫钟某回来,他以为老婆受人欺负,就把杨某赶了出去。

  杨某自觉吃亏,回家后立刻打电话叫了3个朋友,约40分钟后,杨某手执一根自来水管冲进钟某的快餐店,一见钟某便打,致使钟某头皮开裂,并伴有颅内出血及手臂骨折。同桌吃饭的钟某几个朋友也不同程度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