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博物馆入围方案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38 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国家博物馆改扩建工程10项投标方案及初评确定其中入围的3项方案,11日开始在国家博物馆中央大厅进行公开展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国家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公告发布以来,有10家中外投标单位按时提交了投标方案,各方专家组成的评标委员会按照严格的程序对方案进行了第一轮评审,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3项方案入围。

  公开展示结束后,根据有关规定,评标委员会还要对3项入围方案进行第二轮评选,并将于7月底最终确定中标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