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秘之师期待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40 南方日报

  列强·黑马相

  希腊队在欧洲杯上的奇迹,让全世界都对“黑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首先要有坚强的防守,其次反击效率高。照此衡量,巴林和约旦将是“黑马”首选。

  巴林 全世界进步最快

  巴林队看起来有那么点“黑”。而与希腊队更为相似的是,他们与东道主分在了同一小组,并且出演揭幕战。

  巴林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西亚球队,在克罗地亚队主帅尤里西奇的训练下有明显的欧洲特点,作风相当硬朗,甚至有些野蛮,球员身体条件出色,在西亚球队中都是数一数二的。主帅尤里西奇上任之后,巴林队在打法上更偏重防守。巴林队有几位重点球员必须注意,他们是前锋赫巴里、攻击型中场球员萨勒芒以及尤瑟夫。

  在今年的海湾杯比赛中,巴林队获得了亚军。而正在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巴林队目前以2胜1平列第6组头名。目前的巴林队正处于上升期中,全队上下非常自信。巴林队是去年国际足联评出的全世界进步最快球队。

  约旦 可能让人大吃一惊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预测本届亚洲杯时,首先就提到约旦队会让人大吃一惊。

  在6月9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约旦队客场以1比0战胜了伊朗队。此次约旦队出征亚洲杯,埃及主帅戈哈里就带了最后报名的22名球员,没有多带一名考察队员。戈哈里表示,他对约旦队员的考察早就完成了,约旦队正是靠这套稳定的阵容在近一年来取得好成绩的。该队值得注意的是14号哈萨姆·施布尔,他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攻进了制胜一球。

  陆兴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