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装名镇又刮休闲风 沙溪将办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海燕 通讯员/郭丛枢 董仁华)昨日,笔者从中山市政府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继成功举办四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后,第五届将再度于中国休闲服装名镇沙溪举办。

  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CHCW),是国内惟一以休闲服装为主题的服装盛会,从2000年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前四届展会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万人次参观,签订投资项目922宗,投资额74亿多元,贸易成交合同2765宗,成交额144亿元。CHCW以其权威性、独特性、时尚性、商贸性和开创性,奠定了其品牌展会的地位,被服装权威媒体评为中国服装界最有影响的十大服装博览会之一。

  第五届CHCW展馆面积1.5万平方米,共设600多个标准展位,注重吸引大企业、大品牌,使参展企业和参展品牌在行业内具有代表性。本届服装节最大亮点将组织跨国采购团前来参观洽谈,举办“休闲服装跨国采购大会暨休闲服装国际采购商与中国供应商面对面”活动,让参展企业提供与服装供应商面对面洽谈,创造打出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的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