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名游客被困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5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7月12日报道:昨晚,环球嘉年华一游艺项目骤然停止,11名游客被困空中,约10分钟后才恢复正常。嘉年华一工作人员称,该游艺项目停止是突然断电引起。

  游客胡小姐称,晚上约9时,她刚上去不到1分钟,就突然停止了,她身上系着安全带,整个身体向左倾斜约45度,“当时就觉得血液向上冲”,大约10分钟后,她就感到震动了几下,她们才能慢慢地下来。

  其男友钱先生称,上面共有11名游客,突然停下的时候,有人甚至是头朝下倒置着,他站在下面不知发生何事,非常紧张,工作人员见此情景,忙拉上了警戒线。

  当晚11时50分左右,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工作人员称,该游戏项目为“大风车”,原因是突然断电,后来把电接上去,将游客接了下来。

  今日凌晨1时20分,游客家属马女士告诉记者,嘉年华方面答应赔偿每位游客2000元,并将部分出现不适反应的游客送往医院检查。(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