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河桥梁将整体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5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苏州河上的桥梁建设要有整体规划,要结合苏州河两边休闲、旅游功能的规划,增加对中环线建成后苏州河两岸交通的需求,桥梁设计的主题也应与上海文化历史名城和现代化大都市的文脉相适应。日前,苏州河桥梁建设规划与景观研究大纲已通过专家评审。这是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市政管理局得到的消息。

  苏州河全长125公里,上海市境内长53.1公里。到目前为止,外环线以内苏州河上的桥梁从东到西共有29座,建造年代相差甚大。

  近年来,苏州河沿岸经济得到了飞速发展,往返于两岸的交通日趋繁忙,使得跨河道路高峰时段已处于饱和或接近饱和状态。特别是在城市中心区,两岸人口密度明显增加,跨越苏州河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流量也会随之增大,为此,从去年开始,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和上海市市政工程研究院协同展开对上海外环线以内苏州河上的桥梁景观规划的研究。

  目前,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在抓紧进行该项目下阶段的研究工作。王德毓(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