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车人 一头栽进无盖窨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没盖的窨井就像潜伏的老虎,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它就会张开大口“咬”人。昨日中午12时10分,在南岸区黄桷垭镇通往老厂的路口,一个没盖的窨井就“吞”下了一名50岁的骑自行车男子。幸遇路人及附近居民救助,人事不省的男子被打捞上来送医院抢救。

  骑车男子名叫王利富,当时他下班正骑自行车由镇上往老厂方向的家中赶。车至窨井前约七八米处时,他看见了没盖的窨井,遂紧急刹车,由于刹车过猛,巨大的惯性却将他往前抛去,说来也巧,王利富不偏不倚正好落入了直径60cm左右、深3米多的窨井中,而窨井里还有1米多深的积水。遭此一击,王昏死过去。

  他的这一超级一摔,被一小孩看见,在小孩的大声呼喊救人声中,路人以及附近的居民,立马围了过来。在看清情况后,大家有的拿楼梯、有的拿绳子,下到窨井里将其套住,在七八个男女老少的共同努力下,你拉我推,顺着楼梯终将王拉上了路面。然而,周身湿透的王已是口、耳多处流血,奄奄一息,人们立即向120呼救。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时,一名女医生路过,见此情景,她二话没说,立即对王展开口对口的人工呼吸、压胸等急救,她累了,她的女婿又接着救助。经过一番处理后,一辆路过的车辆主动将王搭送去医院,车开出不久,120救护车赶到。

  据群众讲,这块窨井盖是前几日被大货车碾压坏的,后被人拿走的,而窨井又没人来补盖,以致造成这样的悲剧。

  记者在医院看到,医生对王采取了紧急抢救,经初步诊断,王的头部错裂、瞳孔放大、耳朵流血、左肺大量进水,生命垂危。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脱离危险。

  记者徐元宾文/图(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