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欲引资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1 南方都市报

  海南欲引资千亿

  已有53个项目初步达成签约意向,总金额达284亿

  本报讯(记者李雅琼)昨天,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率海南省党政代表团到达广州,并召开媒体见面会,为“9+2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助阵。

  海南省委秘书长王为璐表示,海南省组织了400人的大型代表团参加“9+2洽谈会”,这是海南建省以来规模最大、涉及领域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次经贸合作推进活动。“9+2洽谈会”期间,海南参会的整个活动安排了高层会晤,企业、项目、产品和投资环境展示,5场项目推介会和项目签约仪式等内容。他们带来了151个招商项目,总金额达1000亿元,包括工业、农业、旅游、现代物流、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文化产业、资产重组等9个领域。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向记者透露,已经有总金额达284亿元的53个项目初步达成签约意向,将在随后的“9+2洽谈会”上正式签约。其中有22个项目是与广东企业合作,金额达140亿元;6个项目是与香港合作,金额达7亿元;与澳门合作的1个项目金额达6000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