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统套房内查获跨省聚众豪赌案 说情车堵塞鞍山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沈阳7月12日电 辽宁省鞍山市警方7月9日晚在市内一星级大酒店查获一起跨省市聚众豪赌案,部分参赌人员被依法刑拘,当场缴获赌资近80万元。据警方介绍,这样的跨省市聚众豪赌案较为罕见。

  9日18时左右,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侦查发现,在一星级酒店内,有人涉嫌参与赌博。警方经过周密部署,于21时许出动22名警力来到了该酒店的2308号总统套房,很快控制住外屋的司机和保镖。进入里间,警察发现地毯上团团围坐20多个人,正大呼小叫着,正中间摆放着牌九和成捆钞票,浑然不知有人进屋。

  经审讯,这些人乘坐高档轿车远道来到鞍山,连续十余天在鞍山这家酒店总统套房内彻夜豪赌,他们的司机、保镖、“会计”全天守候在外面。

  记者了解到,张罗这起赌博的是40岁的鞍山人张某。参赌人员中不仅有辽宁的,还有来自黑龙江、吉林等省的赌徒,都是应邀前来。张某在赌局中按照10%的比率抽红,被警方抓获时,他已经获得了1万元的抽红钱。赌徒们每局筹码最低1000元,人均下注最高额达2万元,其中沈阳人李某赌了8天,输了30多万元。据警方介绍,此案警方还在审理之中,说情者已经蜂拥而至。说情者纷纷开着豪华车进驻鞍山站前地区。一时间,这一地区车满为患,甚至交通陷于瘫痪。

  此外,办案人员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也被说情者设法了解到,警方大约接到百余个说情电话,无奈之下所有办案人员的手机一律关闭,直到参赌者被送进看守所。

  警方经过调查核实,在抓获的27名涉嫌参赌者中,有9人涉嫌犯有赌博罪,其中8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处理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