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沪铜继续上涨

  周一沪铜各合约继续上涨,显现现货偏紧对铜价的支持。加上欧元持续走强,美元汇率走软,趋势明确以及智利劳工的纠纷,铜价向2800美元以上运行的可能性大大增强,而从上周基金持仓情况分析,其净多持仓小规模的增加,显现目前的基本面基金再度看涨欲望重生。因此我们预计在LME铜与沪铜的倾斜三角形突破之后,短期市势将一路看涨。

  操盘建议:多单持有,少量加码或追涨411合约,止损定于25500一线。

  郑棉涨停报收

  周一,郑棉在上日反弹的基础上高开高走,期价在重上13000大关后激发了市场预测多头人气,持仓和成交量均创新高,期价在不断突破13230等重要阻力位后以涨停板报收。近期郑棉在12650止稳后一路走高,市场增加了多头信心,而美棉跌势明显缓和,而基金空头增仓也减少,多头也有开始增仓迹象。美棉随时都有展开反弹的可能性。技术上,在重上13000后,昨日期价突破了6月中旬以来形成的小双底的颈项位,上涨空间可初步看至14000附近。

  操作建议:持有多单,在确认有效突破13450后可加码买入。

  沪胶减仓上涨

  沪胶未受到上周库存增加的影响,近月合约出现显著上涨。8月报收在14170元/吨,是一周以来新高。在技术上多头重新掌握主动权,盘中少有主动性卖盘出现。国际市场继续下跌,东京胶创近期新低,国内现货市场交投清淡价格继续滑落,成交价在13600左右。8月胶上涨缺乏基本面的支持,建议观望。

  操作建议:14250沽空8月合约,止损位14500。(中天期货)(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