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暑运送客繁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黄晓霞、胡丹、王跃)昨天,白云机场旅游热潮不断升温,出发的旅行团体近百个,由广州至西南、华东、福建及各旅游热线的客座率均达90%以上,上述航线机票也非常紧俏,其中昆明、丽江、西双版纳等航线的机票已全部售罄,16日以后才有机票出售。

  目前,最为火爆的旅游热线当属乌鲁木齐、拉萨、昆明、丽江、西双版纳、大理、成都、贵阳、海口、三亚、桂林等城市。

  随着暑假的到来,许多家长都携同小朋友一起外出旅游。昨天,儿童出游近千人。然而,许多家长并不知道儿童乘机是不需要购买机场建设费的。为此,有关人士提醒准备带小孩出门的家长:乘机儿童未满12周岁不需要购买建设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