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次被车门夹住 乘客投诉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乘大巴时被车门夹住后,乘客说了司机几句。可下车时,该乘客又被车门夹住。乘客认为是司机有意“报复”,并向市公交公司投诉。司机受到了处分。

  据乘客闫先生介绍,7月5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他在六广门站乘1路大巴去黔灵公园附近办事。上车时,他的右脚刚踏上车,左脚未上时司机就开车了,结果他的左脚被前门夹住,恼怒地喊了一句:“抢什么时间,还要不要人活啊?”司机看了他一眼,说了句对不起。车到了黔灵公园,轮到闫先生下时,他又被后门夹住了。当天下午,闫先生到市公交公司投诉。

  7月12日,据市公交总公司有关人士称,已对该驾驶员作出了批评教育、罚款50元、向当事人道歉、扣当月质量工资等处理意见。闫先生看了这些处理意见后,仍表示不满意。

  作者:方正伟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