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女四楼天台纵身跳下 轻生原因其父亦不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昨天中午,海珠区康乐村康乐西综合市场对面,一名年仅15岁的制衣厂女工从4楼楼顶天台上纵身跳下,造成双脚骨折,随后被紧急送院救治。然而,与女孩同在一厂打工的父亲称女儿精神正常,也未遭遇感情或者是同事间的纠纷,因此,轻生原因至今仍是一个谜。

  亲属上前女孩跳下

  事发地点附近的很多群众都目睹了女孩从高空跳落的惊险一幕。据附近停车场的保安称,女孩是昨天上午10时20分许爬到楼顶上去的,当时她一个人在天台边缘走来走去,身处险地却好像浑然不觉,还不时地探头往下张望,有路人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报了警。

  据目击者称,警察和治安人员爬上天台,试图对轻生女孩进行劝解,双方在天台上对峙了约两个小时,期间女孩的举止逐渐趋于平稳。然而就在众人以为事情就要平息的时候,女孩却纵身跳了下来。目击者凌小姐称,中午12时20分,女孩的一名亲属闻讯赶到,谁知刚刚上到天台,女孩就“啊”的一声跳了下来,当场昏了过去,随后被救护车紧急送院救治。

  顺着铁架爬上天台

  记者在事发楼房看到,2楼与3楼分别是两家制衣厂,4楼则是厂方的食堂,并没有楼梯能够上到天台。按照员工的说法,轻生女孩并非该栋楼制衣厂的员工,她是顺着食堂的铁架子爬上天台的。

  在新海医院外科病房,受伤的女孩正在接受治疗。据医护人员介绍,女孩双脚骨折,头部也有外伤,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女孩的父亲朱某告诉记者,女儿今年只有15岁,不久前刚到自己所在的离事发地点不远的某制衣厂打工,素来没有精神问题,也未遭遇感情纠纷,在单位也从来没有与人发生口角或结怨,因此轻生原因目前家人也不清楚。

  (报料人:凌女士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