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奔向名校”论坛今起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学生管理专业委员会、东南快报、福建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大型“奔向名校”论坛从今日起开始售票。此次论坛专门开通了0591-7870126、7800315两部送票热线,同时,为了接受读者的咨询,此次论坛还专门开通了两部咨询和赞助热线0591-7677926、7620976。

  此次论坛时间安排在7月23日-25日举行。现场嘉宾包括:教育专家库金会,董建华亲自接见的1999年湖北省高考状元邱鹏,湖北省2001年高考文科状元王林丽,今年福建省新科高考状元等。活动的地点在福州大学科报厅。

  从即日起到7月24日期间,凡订阅本报的读者可享受到下面两大优惠政策:

  优惠一:订阅一年东南快报,再加100元,就可以享受《没有不成功的孩子》讲座门票2张(2张门票只限定一名家长带一名孩子前往,限前50名订报者)。

  优惠二:订阅两年东南快报,再加280元,就可享受《高效学习法3+X》讲座门票套票两张(2张门票只限定一名家长带一名孩子前往,限前50名订报者)。

  对于所有的订票者,工作人员将把票直接送到你手中。要提醒订报者注意的是,享受以上两项优惠的同时,将不享受报社提供的其他优惠政策。(来源:齐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