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向约旦提供价值2亿美元经援用于补充国库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14 解放军报

  据约旦《言论报》7月12日报道,美国日前向约旦提供了价值2亿美元的经济援助,这是美国近两年间实施的对约旦7亿美元经济援助项目中的最后一笔。

  约旦财政大臣穆罕默德·阿布·哈穆尔说,这笔援助将主要用于补充约旦国库储备,以及对约旦在伊拉克战争后出现的石油供给困难进行经济补偿。根据美国国会2003年4月份批准的战时紧急拨款草案,美国允诺向约旦提供7亿美元经济援助和4.06亿美元军事援助。此外,美国还将在2005年向约旦提供4.56亿美元援助,其中2.5亿美元用于经济建设,其余用于国防建设。

  在过去10年中,美国已总共向约旦提供了超过23亿美元的援助,其中过去两年的援助额超过10亿美元。(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