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泗洪经济发展局局长夫妇被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日前,江苏苏北泗洪县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泗洪县经济发展局局长李绍超夫妇两人被双双杀死在家里。目前,这起特大恶性杀人案已经快速告破,警方确定李绍超女儿的前男友蔺某有重大嫌疑,原因竟是与李绍超女儿李某恋爱关系破裂而报复杀人。

  据南京晨报报道,李绍超今年48岁,妻子叫丁敬萍,今年46岁。他惟一的女儿在泗洪县城的步行街开时装店,案发时她去上海进货。据介绍,7月3日早上7点,李绍超的司机王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某第一个发现局长被杀,打了110报警。民警经过勘察发现,李绍超夫妇系被人用利器杀死。

  据报道,李绍超的女儿李某在一年前曾谈了一个姓蔺的男朋友,蔺某原来是青海人,是在3年前迁到泗洪青阳镇的。在双方相处一段时间后,因蔺某脾气不太好,经常因琐事与李某发生争执,加上李绍超夫妇根本不同意女儿李某继续和男友交往。在半年前,两人分手。

  但蔺某对此事耿耿于怀,觉得自己与李某分手全是李绍超夫妇造成的。今年5月份,蔺某又到李绍超家,并和李绍超夫妇发生打斗,当时双方都受伤。

  警方经过7个昼夜缜密细致的侦查,确定李绍超之女的前男友蔺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9日下午,泗洪县公安局组成抓捕组赶赴南京,于晚上7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蔺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蔺某初步交代了其因与李某恋爱关系破裂,而于7月2日从南京回到泗洪,于当夜潜入李家,将李绍超夫妇杀害的犯罪事实,幸亏李某到上海进货不在家中,否则一家将遭灭门之灾。(王业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