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公布私车额度拍卖款收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1:50 人民网-华东新闻

  本报上海7月13日讯 记者励漪报道: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在今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海私车额度拍卖近10年来的收支情况。她表示,所有款项全部上交市财政专户储存,专项用于城市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设。

  焦扬说,上海自1994年开始,对中心城区新增私车额度通过投标拍卖的方式进行总量调控,到2004年6月,共获得拍卖款40.5亿元。

  焦扬说,所有拍卖的收入都按照收支两条线的原则上交市财政专户储存。按照“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和拍卖所得全部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原则,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将所有收入专项用于城市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设。到2004年6月底,已经安排支出39.3亿元。其中,用于中环线建设25亿元,用于轨道交通建设12亿元,用于道路交通装备设施建设2.3亿元。

  《华东新闻》 (2004年07月14日 第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