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切实抓好双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1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沙兆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7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为了掀起我省双拥活动的新高潮,今日,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就“八一”期间深入开展双拥活动发出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要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军民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政治热情。要切实抓好双拥具体工作的落实。“八一”前后,各地要对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保障、军事设施保护、部队物资供应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要妥善安置好转业干部、退役士兵,落实好军队离退休干部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各项待遇;要积极解决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驻湘各部队要严格检查官兵执行政策法规和群众纪律情况,找出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要积极参与当地三个文明建设,为驻地办一两件有影响的好事、实事;要充分做好防汛各项准备,一旦发生洪灾,迅速投入抗洪抢险战斗。各地、各部队要把“爱心献功臣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进一步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帮助革命烈士家属、伤残军人、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在乡老复员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住房、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通知要求,各地要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既要慰问当地驻军,又要慰问生活特别困难的优抚对象,各种走访活动要俭朴节约,注重实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