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斯莱斯百年庆典推出35辆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5 光明日报

  记者 王保纯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由劳斯莱斯汽车主办的劳斯莱斯百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

  1904年,天才机械师亨利·莱斯与英国贵族查理·劳斯一见如故,从此诞生了劳斯莱斯汽车。今天,劳斯莱斯已成为尊贵的代名词,是显赫地位的象征,百年以来一直是王室贵族以及国家元首、国际名人、世界超级富豪的专用座驾。

  今年是首部劳斯莱斯房车面世一百周年,为此劳斯莱斯推出特别版豪华款“百年幻影”,全球限量35辆,中国地区幸获三辆“百年幻影”,并将于8月份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展出。全世界只有中国区的3辆“百年幻影”拥有纯金和纯银版“迷情女神”,更加凸显其尊贵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