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府举办宴会喜迎八方来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满清 邓红辉陈韩晖 郭逸晴)今天,首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将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从构想到实施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将在珠江之滨得到充分的展示。

  昨晚,广东省政府在东方宾馆举行了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经贸洽谈会欢迎宴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向八方来客喜致祝酒词,副省长游宁丰主持了宴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剑阁,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福建省副省长叶双瑜,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湖南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于幼军,海南省副省长李礼辉,四川省副省长杨志文,贵州省副省长张群山,云南省副省长李新华,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财政司司长谭伯源,江西省副省长赵智勇,江西省省长助理熊盛文出席了酒会。出席酒会的还有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及其它有关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9+2”各代表团的成员以及其他各界人士。

  钟阳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辞。钟阳胜说,首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的举办,标志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在实践上迈开坚实的一步,这是成功的一步、充满希望的一步。首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一定会开成一次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大会,一次硕果累累的盛会,一次互利共赢、共创未来的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全场嘉宾们的酒杯高高举起,共祝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美好的未来。

  图:

  昨晚,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右一)代表广东省政府在广州东方宾馆欢迎“9+2”政府经贸代表团来宾。本报记者 陈军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