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二中院刑庭庭长担纲主审开县井喷事故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12·23”开县井喷重大责任事故案于7月14日在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已精心做好全部庭前准备,以确保整个庭审过程万无一失。

  据人民法院报报道,鉴于该案社会影响巨大,重庆二中院决定由该院刑庭庭长、有十几年刑事审判经验的唐艳担任审判长,会同审判员张军、代理审判员徐海组成合议庭审理。

  据吴继生介绍,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是三峡库区惟一的一个全淹没全迁建的中级法院,今年5月底新办公大楼刚刚投入使用,第一审判法庭的设备还未完全到位。为了保证案件顺利审理,院党组和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不分节假日开展工作。

  到目前为止,由法院负责的庭审现场工作已全部完成,多媒体证据展示系统等审判设备已全部到位,300余张旁听证也已全部发放完毕。(荆龙、汪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