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文化公园将举办“小五羊杯”青少年象棋大赛 即日开始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影霞 实习生/张雪云 通讯员/许智敏)首届“小五羊杯”青少年象棋大赛将在广州文化公园举行,即日开始至8月8日报名。

  此次大赛按年龄、性别分别划分为男、女甲、乙、丙组共6个赛区,各组均奖励前8名。据悉,“小五羊杯”青少年象棋冠军的颁奖仪式将安排在“五羊杯”象棋冠军赛开幕式上,小冠军可以和象棋国手见面,在开幕式上凭参赛证均可免费进园观看一场“五羊杯”象棋赛对阵。

  大赛报名工作现在已经启动,报名时间从现在起至8月8日下午5时。凡14岁以下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按性别设男子、女子组,按年龄设甲、乙、丙组,共六组。其中,甲组年龄不限;乙组是1993年1月1日出生至1995年12月31日出生的;丙组是1996年1月1日后出生的。

  “五羊杯全国冠军象棋邀请赛”是广州传统大赛项目之一,每年元旦前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象棋高手云集于文化公园,切磋棋艺,争夺冠军,成为广州的一大盛事。为了大力弘扬祖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现中国象棋艺术的无穷智慧,培养、选拔棋坛新秀,扩大中国象棋新老品牌的影响力,举办首届“小五羊杯”青少年象棋大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