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撞上拐弯拖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中山大道与大观路交叉路口一度交通不畅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见习记者 李国辉

  昨日下午2时许,在中山大道与大观路的交叉路口处,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平板拖车头尾相撞,公交车严重受损,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3时1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公交车横在路口中,地上尽是玻璃碎片,旁边停着一辆近10米长的大型平板拖车。这导致该路段拥挤不堪,交通不畅。

  记者看到,平板拖车没有受损痕迹,但公交车却严重受创,挡风玻璃被撞出3个小孔,裂痕斑斑而显得摇摇欲坠,车头右侧铁皮被戳出一个大洞,前右灯向外凸起,驾驶室电子控制台被折断,行程牌也断成了几节。

  目击者杨先生称,事发时公交车内包括司机共有5人,当时公交车由西向东经过中山大道与大观路交叉路口时,平板拖车从南面的环城高速上驶出欲向北拐往大观路,公交车司机来不及刹车公交车就一头撞上拖车尾部。

  下午3时15分左右,拖车被停到大观路上,交通才稍有缓解。(报料人:张小姐 奖金:50元)

  图:公交车挡风玻璃被撞裂,交警在事发现场处理。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 实习生 陈伟斌/摄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