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昔日巨星范巴斯滕可能成为荷兰国家队新主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有报道称,前荷兰国脚范巴斯滕和斯基普有可能成为国家队新任主帅和助理教练。

  荷兰报纸《每日汇报》周二报道称,荷兰足坛传奇巨星克鲁伊夫在巴塞罗那的一次会谈中向荷兰足协推荐上述两人。这位前阿贾克斯球星和巴萨教练目前住在巴塞罗那。

  一位荷兰足协发言人证实,KNVB经理凯斯勒及一名KNVB监管会成员周一在巴塞罗那与克鲁伊夫会面,但未证实任何可能继任国家队主帅者的姓名。

  范巴斯滕和斯基普目前执教阿贾克斯后备队。

  马尔科·范巴斯滕,1964年10月31日出生于荷兰的乌特勒支,身高1.88米,体重80公斤。范巴斯滕曾在1988、1989、1992年三次当选欧洲足球先生,1988、1992两次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在1984-1987年间,范巴斯滕连续四次成为荷兰联赛的最佳射手,并在1986年捧得了欧洲金靴奖,在1990年和1992年成为意甲的最佳射手。

  范巴斯滕在场上具有书生剑客的风采,来去无踪,性情温和,出手无情,卓然一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