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法适应温网夺冠后的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伦敦电 年仅17岁的俄罗斯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显然还无法适应“温网新科皇后”这个金光四射的称号。为了调整状态,她决定退出下周的JP摩根网球公开赛,并重新安排这个赛季的时间表。

  莎拉波娃在12日发表的声明中说:“当我最初做夏季行程安排时,我只是梦想过、但从来没有指望自己能够赢得温网。过去的一周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最不可思议的梦。我现在必须保证自己的最好竞技状态。”

  莎拉波娃是本赛季女子网坛吹来的清新的风。姣美的面容、高挑的身材让她取代了原来的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在温网中力压小威廉姆斯夺冠的事实又印证了她并非只是“偶像选手”。莎拉波娃在温网上的成绩也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她成为该赛事120年历史上第3位年龄最小的冠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