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港拟设机构协调投资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1 南方都市报

  省对外经贸合作厅答复政协委员有关提案

  粤港拟设机构协调投资纠纷

  本报讯(记者邹琳 通讯员张晓颖)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中心拟在近期会同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贸办公室,联手设立粤港协调委员会,以协调港商投资纠纷。前日,省对外经贸合作厅在答复省政协委员徐小英的提案时透露了上述信息。

  在今年我省两会上,徐小英委员提交了《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提案》,指出粤港两地一衣带水,经贸往来频繁,改革开放初期,有港商反映在出现问题后投诉无门,随着CEPA框架下两地合作的逐步深化,两地合作产生的问题和纠纷也将随之日增。徐小英建议由省外贸机构主导,粤港联手设立穗港协调委员会,对纠纷进行公平合理的协调。

  对此,省对外经贸合作厅表示,省政府十分重视提案反映的问题。省外商企业投诉中心是处理全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的专门机构,自成立以来依法处理了大量投诉。该厅表示,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外商投诉工作的开展,省外商投资企业投诉中心拟在近期会同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贸办公室联手设立粤港协调委员会,切实解决港商投资纠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