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旅行团长白山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1 南方都市报

  台旅行团长白山遇车祸

  事故造成一死十伤,可能是刹车失灵导致

  本报讯 台湾消息 台湾旅行团昨日上午在长白山发生车祸,造成1死10伤意外,其中几人伤势比较严重。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这辆车是从辽宁沈阳开到长白山旅游的,在距离安图县二道镇41公里处的旅游区内翻下公路。车内除司机和导游是辽宁人外,其他都是台湾游客。

  由台湾豪鹏旅行社出团的这个“东北十日游”旅行团,共有10名团员,连领队陈宝林,以及当地领队贺慧玲及司机,共13人;13日上午的意外,造成王淑真(71岁)当场死亡,还有5名游客骨折,其中一名伤者因颈部及腰部骨折,情况较为严重。

  由于司机仍在昏迷中,真正的肇事原因目前还在查证中,不过,根据车上旅客描述,车祸发生原因可能是刹车失灵,导致撞上路旁护栏肇事。

  在得知车祸消息后,台湾旅行联合会已出面协助处理,也澄清豪鹏旅行社在当地违法私自租车的说法,确定当地行程安排是由世纪旅行社负责,其中也包含车辆安排。

  台湾海基会代秘书长詹志宏表示,将安排10位伤者家属14日上午乘飞机赴沈阳,预计将在14日傍晚抵达吉林省安图二道镇医院,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图:

  当地救援人员在事发现场抢救伤员。新华社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