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熟蜜梨20日旺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孙吉晶实习生叶军姣)记者昨日从在余姚举行的蜜梨产销形势分析会上获悉,早熟蜜梨将在20日左右大量上市。

  据分析,今年全市蜜梨种植面积为10万余亩,产量将达到13万吨,预计比去年增加15%。其中,以翠冠为主栽品种的早熟蜜梨面积3万多亩,产量为4万吨。由于今年蜜梨结果比较均匀,后期气候良好,雨水充足,加之以疏果套袋、科学施肥为主的无公害标准化栽培技术被梨农普遍推广应用,今年梨果品质普遍较好。

  据悉,当前早熟蜜梨价格在4元/公斤左右。预计今年早熟蜜梨价格将略低于去年,中晚梨价格与去年持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