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门峡调沙发生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北京7月13日消息:7月12日,按照黄河第三次调水、调沙试验总体预案,三门峡库区水位已经从317米快速下降到了298米左右,水位紧急下降导致库区小安、盘西、东古驿、冯佐等处工程发生不同程度的险情,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组织应急抢护。

  距离大坝6公里处的小安段险情较为严重,属较大险情,有300米河岸滑塌后退达8到10米,逼近防浪工程基础,有20多米工程基础已经被掏空。如果近期水库遇到洪水或者蓄水、泄水影响,必然导致工程防护功能的破坏,进而威胁到小安1424米防浪工程和岸顶土地、村庄、沿黄公路的安全。

  险情发生后,三门峡市黄河防汛办公室启动了黄河防洪预案,一方面对较大险情紧急报告黄河防总,一方面全力组织抢险。

  目前,已经组织了60多人的抢险队伍,10多台抢险机械,调集防汛备石、铅丝、编制袋等物料进入该河段,昼夜连续作战,开展紧急抢护施工。(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