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厅督战命案侦破乡村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侦破命案专项行动”工作,近日,公安厅在凯里市召开全省现场督战会。

  截至6月30日,在公安机关的努力下,全省已侦破236起现行杀人案件,侦破率达73.3%;侦破年前杀人积案52起,抓获杀人在逃犯167名;侦破17起省厅挂牌督办的重大杀人案件。黔东南州侦破命案成绩突出,目前名列全省第一。

  会议向公安机关刑侦部门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全省侦破命案奖惩制度,进一步推动侦破命案长效机制的建立。

  作者:董瑶 杨磊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