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欢迎宴会上,“9+2”地区的嘉宾们交流甚欢。记者颜士然摄

  本报讯(记者徐海星、骆建基、翁晓鹏)昨晚,“东道主”广东省政府在广州东方宾馆金色大厅里宴请“9+2”地区代表团,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致辞说,14日正式开幕的“9+2”经贸洽谈会将成为泛珠三角地区成功启动合作发展的第一局。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主持晚宴。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剑阁,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福建省副省长叶双瑜,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湖南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于幼军,海南省副省长李礼辉,四川省副省长杨志文,贵州省副省长张群山,云南省副省长李新华,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财政司司长谭伯源,江西省副省长赵智勇,江西省省长助理熊盛文等出席了酒会。

  晚宴菜式的命名很特别,“泛彩映鎏鑫”、“珠水展金凤”、“三江通九州”、“贸易满堂红”等新鲜的菜名跃然纸上,九道主菜头一个字依次串联起来,就是“泛珠三角经贸洽谈会”,可谓别出心裁。(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