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声喊英语 老广也“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2000市民“疯狂”喊英语。邱敏摄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昨日上午,“李阳疯狂英语两天特训营”在军区体育馆开营,同时也拉开了广州市百万市民学英语的序幕。尽管整个上午暴雨不断,但2000人狂喊英语的声音盖过了轰隆隆的雷声,2000人一齐做着手势举着书,置身其中,让人无法无动于衷,只能是一起为英语疯狂。据悉,这是申亚成功后李阳在广州举办的首个英语讲座。李阳称,这只是开端,为了让老广们能开口说英语,他要在广东发起疯狂英语的运动,将市民学英语的浪潮推动起来。

  记者亲身感受了一个上午的英语训练,虽然肩负着采访任务,但坐在学员们当中,看着每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疯狂英语的大喊中,自己也禁不住跟着“疯狂”了一番。李阳给每位学员发了一本《用漂亮句子突破英语》的书,里面汇集了400个精心挑选的“口语和考试”句子。在带领学员们背诵过程中李阳进行了妙趣横生的讲课。上午长达3个小时的课时一下子就过去了,但学员们依然激情高涨。

  昨日进场的人除了大部分是广州市民外,还有来自深圳、东莞以及安徽、湖南、江西等省市的英语学习爱好者,他们都是手持着一份《广州日报》进场的。一位来自东莞的打工者说,自己已经在厂里当上部门的主管,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大,越来越发现学好英语的迫切性,刚好这几天看到《广州日报》有关李阳疯狂英语的报道,知道广州有特训营,所以提前一天晚上就赶来广州,昨天一早就过来入营。在场的学员很多都是刚放暑假的中小学生,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进行全家式的英语特训,学员中也不乏白领一族。

  据了解,由于特训营特别火爆,李阳决定今天市民持《广州日报》到达道路的军区体育馆仍然可以免费获赠一份学习英语的资料。在7月17日、18日,将再增加一场“李阳疯狂英语两天特训营”,届时持当天《广州日报》进场可以获得8折的购票优惠,或者致电广州日报免费送票热线:81911089,广州日报读者同样可享受8折优惠。(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