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窃败露围殴事主 事发车陂路口公交站,数十路人袖手旁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方谦华)小偷团伙在公交车站行窃败露,竟然群起围殴事主,两米之外的一个保安却袖手旁观。前天下午4时许,两名大学生在天河车陂路口公交站遭遇了这样的不幸。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被打伤的两名大学生是广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财经系02级的刘飞(化名)和李翔(化名),据伤势较轻的刘飞称,昨天下午4时许,他和李翔来到车陂路口公交站,准备搭乘41路公交车回校。

  车辆到站后,刘飞先上了车。李翔一脚踏进公交车门时,突然察觉后裤袋被人动了一下,钱包便不翼而飞了,回头一看却见一名男子正将自己的钱包递给另一名男子。李翔吆喝着想上前追赶,一众男子便冲上来对他进行围殴。

  刘飞回头看见赶紧下车去扶倒在地上的李翔,又有十余名男子冲上来,对着他们一阵拳打脚踢。直到李翔摸到掉在地上的手机要报警时,行凶男子才一哄而散。

  事后,经路人提醒,李翔在路边的人行道上捡回了丢失的钱包。经医院检查,李翔头部裂开了3道口子,伤势较为严重,刘飞则全身多处擦伤。

  虽然最终保住了财物,但周围群众流露出来的事不关己无动于衷的态度,却让两人伤透了心。据刘飞称,当时公交车站周围至少有30人在等车,大家都眼睁睁在旁看“热闹”。

  昨天下午,记者向现场附近一些档口的档主求证,对方均表示当天下午确实有人在此围打,但具体什么情况并不清楚。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报料人:彭小姐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