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有色人种协会呼吁会员投票反对布什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2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人权组织之一--全美有色人种协会7月11日在费城召开第95年届年会。协会会长邦德在讲话中谴责布什政府的教育、经济和伊拉克政策,并呼吁协会成员在11月的大选中踊跃投票,反对布什连任。邦德表示,全美有色人种协会的志愿者一直在全国各地的黑人社区进行动员,迄今已在11个关键性的州组织了10万多选民登记注册,包括乔治亚、佛罗里达、田纳西和新墨西哥州等,而这些州传统上多支持共和党。

  据悉,全美有色人种协会曾邀请布什总统出席本届年会,但遭到拒绝。布什因而成为胡佛总统以来首位拒绝出席全美有色人种协会年会的美国总统。

  2000年布什竞选总统时,曾应邀在全美有色人种协会年会上发表演说。布什的助手解释说,该年会与总统的日程有冲突,但总统在多个场合已经表明了种族平等的立场。然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则预定在本届全美有色人种协会年会的最后一天,出席该年会并发表演讲。(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