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近日专门发文对市级机关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两台落地电风扇呼呼地扇着,尽管天气闷热,头顶上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却毫无冷气吹出。这是前天下午记者在南京市民政局采访时看到的情形。南京市近日明文规定,在气温低于32℃(包括32℃)时,市级机关部门一律禁开空调,市委书记、人大主任、市长都带头用电风扇。

  北京东路边的台城大厦是机关集中办公地,记者前天走访几个部门,都是清一色地开着玻璃窗,用自然风降温,商贸局安保处连电风扇都没开。据省气象台预报,昨天最高温度是32℃,正好在禁开线上,许多人边办公边摇着纸扇降温,对限用空调的新规定他们都表示理解。

  据南京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吴先生介绍,面对今夏缺电的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近日专门发文,对市级机关限电。(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