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连线:重庆开县“12·23”特大井喷案公审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39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4日重庆电记者崔佳现场报道:备受关注的重庆开县“12·23”特大井喷案今日上午9时30分在新落成的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大审判厅开庭审理,300个旁听席坐满了人,还专设了记者席。原录井工肖先素被带到法庭,现在公诉人正在宣读起诉书。在此次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6名犯罪嫌疑人都将在这里接受公开审判。

  本次庭审对旁听者及前来采访的记者采取了严格的安保措施,进入法庭的旁听者和采访记者都接受了严格的安全检查,手提包等一律不许带入法庭内。因法庭不准拍照,记者只好在庭审现场通过手机在庭审现场向人民网发回最新消息。

  此次受审的6名对“12·23”特大井喷事故负有直接责任的犯罪嫌疑人分别是:四川石油管理局川东石油钻探公司原副经理、总工程师、公司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吴华;四川石油管理局川东钻探公司钻井二公司钻井12队原队长吴斌;原录井工肖先素;四川石油管理局钻采工艺研究院定向井服务中心原工程师王建东;四川石油管理局川东钻探公司钻井二公司12队原技术员宋涛;四川石油管理局川东钻探公司钻井12队原副司钻向一明。

  2003年12月23日,重庆市开县高桥镇的川东北气矿16H井发生特大井喷事故,造成243人死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