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怪兽为筹善款网络拍卖自己 “五月天”出演《五月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为了帮妇女救援基金会募款,台湾偶像乐团“五月天”成员之一的怪兽特别“献身”,在网络上拍卖自己,结果最后以新台币20300元价格得标者是一位刚考上北一女中的年轻女生,怪兽也特别打扮王子模样,开著名贵跑车,捧着玫瑰花挽着这位幸运美眉出席电影《五月之恋》特映会,惹得其它女歌迷尖叫声不断。

  第一次被拍卖,怪兽笑说感觉很特别,感佩这位小女生的爱心,怪兽也决定帮她出一半的钱,更希望透过这次活动能有拋砖引玉的功效,鼓励大家拿出爱心多多益善。

  而另一位乐团成员石头的夫人也特别以一身篓空黑色旗袍性感现身特映会上,让石头在一旁忍不住称赞“好辣!”石头说,与老婆盛装观赏甜蜜约会电影《五月之恋》,感觉好象第二次的结婚典礼,很开心。

  这次的拍卖活动竞争相当激烈,但却也让五月天的Fans更团结,大家透过拍卖网站互相留言交换心得,这次幸运得标的女生也意外结交了许多好友,小女生说:“原本有一个女生愿意出更高的价钱希望我能割爱,虽然最后我婉拒了,但我们却变成了好朋友,还相约要一起支持五月天。”

  《五月之恋》是吉光电影公司继《蓝色大门》后,又一令年轻观众十分期待的最新作品。影片中,一段网络恋情让两个相距千万里的年轻人相遇相知,同时也牵扯出三代亲情的交织,让故事在两岸的景致下延伸出感人的氛围。拍摄的场景横跨大陆东北冰雪世界、台北都会丛林及油桐花遍开的三义,由台湾最具潜力的国际级偶像明星陈柏霖担挑大梁、有小张柏芝之称的刘亦菲及台湾知名乐团-“五月天”也都在戏中有出色的演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