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元贷款城市防洪项目实施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1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7月14日讯(实习生 周亚军记者柳德新)我省日元贷款城市防洪项目实施顺利。目前,第一批土建工程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第二、三批土建工程也于今天上午签约。

  湖南省日元贷款城市防洪项目涉及长沙市、岳阳市、益阳市、常德市4市及其所辖的洞庭湖区17个县级城市。工程静态总投资41.26亿人民币,其中利用日元贷款24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17.82亿元),国内配套资金23.44亿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利用外资最多的水利项目。整个项目于2006年建成后,长沙城市防洪能力可提高到100至200年一遇,岳阳、益阳、常德3个地级城市防洪能力可提高到50至100年一遇,17个县级城市防洪能力可提高到20年一遇。

  本次签约的第二批及第三批项目包括长沙、岳阳、常德三市城市防洪工程共12个土建标段,合同总金额达10.3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于今年9月动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