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亚一中学生遭朋友绑架勒索120万 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36 重庆商报

  南国都市报15日消息7月11日,海南三亚发生一起中学生被绑架案,两名疑犯绑架其好友,并将好友杀害后,向其父母索要120万元人民币。

  7月11日上午7时3分,三亚市下洋田林家豪宅电话突然响起:“你儿子被我们绑架了,快准备120万元人民币来赎人,要在中午12点钟凑齐,不准报警,否则很危险!”林家随后报警,警方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摸排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下午5时许,当犯罪嫌疑人余委和李斌驾驶一辆租来的自驾车进入三亚市二环路白鹭公园附近时,被埋伏守候在那里的专案组民警制服擒获。

  绑匪被抓获后,拒绝交代人质下落。直到7月13日上午11时,犯罪嫌疑人终于承认绑架并杀害他们的朋友——中学生林俏,此后才勒索受害人父母。(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