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连开四枪撂翻砍人刀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36 重庆商报

  砍完人大摇大摆往前走

  13日晚9时许,伤者和行凶男子被送往成都市二医院救治。歌城门口的地上血迹斑斑,连绵十余米,地上留有一把刀鞘,四周已经围起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处理情况。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当天晚上8时10分左右,一中年男子带着朋友和儿子开车到该市雨龙歌城唱歌。下车时,中年男子撞到了正在附近游荡的一平头男子。“平头”立马抽出一把砍刀向中年男子砍去,将其胸部砍伤。砍伤人后,穿着黄色T恤和花短裤的“平头”大摇大摆地提着刀沿着玉双路向一环路方向走去。

  中枪后居然坐下来抽烟

  在离雨龙歌城大概100米远的达仁堂药店,玻璃柜前有一个鸡蛋大小的子弹孔。据药店小工讲,“平头”提着刀一晃一晃地走到药店门口时,闻讯赶来的警察在他身后不停地大声警告:“把刀放下!把刀放下!”但“平头”根本不听,反而挥舞起尖刀。警察于是向天开枪警告,但“平头”不理,还威胁警察。警察向“平头”连开3枪,其中一枪打在其腿上,子弹壳弹在玻璃柜上,击穿了玻璃柜,还将一个空药盒击出一个洞。

  药店旁边一鞋店女工说,当时听到枪声,她还以为是鞭炮,但很快就看到一个穿花短裤的男子提着刀在店门口,还对身后的警察说:“你有胆开枪打我嘛,杀了我嘛。”这名女工心有余悸:“当时我吓死了,生怕他跑进来。”

  奇怪的是,“平头”中枪后,竟然拖着伤腿继续往前走。从药店到“林海山珍”火锅店大约一百米的路上,男子的血迹洒满一路。火锅店一名服务员说,这个男子有点神,拿着刀,拖着伤腿就坐在火锅店门口,开始抽起烟来,一点也没把旁人看在眼里。他抽完烟才把刀放下,警察才赶上来把他抓住。

  夺了一把刀又摸出第二把

  在二医院门诊室,记者见到了被“平头”砍伤的肖先生。他躺在床上,左胸蒙着纱布,一身血污,十分虚弱。肖先生的妻子说,肖根本就不认识那个“平头”,他们是去唱歌的,不过是不小心碰了一下那个男子,他就抽出刀来一阵乱砍。肖怕他砍伤更多人,把他的刀夺了过来,没想到他又抽出第二把刀……“警察没来之前,我丈夫和他围着车子周旋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肖妻说,幸好丈夫没有大碍。那个砍人的可能晚上喝了点酒,听说他神经有点问题,以前经常带着刀在玉双路转。

  在住院部九楼,记者看到了行凶的“平头”。他十分强壮,满脸络腮胡,正躺在病床上抽烟。由于中枪,他的裤子被血浸透,衣服上也是血迹斑斑的。“平头”称自己42岁,但记者进一步询问时,他却说自己是伤者。据在场警员讲,他们还不清楚此人的真实情况。据天府早报(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