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洲游进入宁波旅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燕实习生史晓黎)走进非洲已不再只是电视中的节目,日前,国家旅游局和赞比亚驻华使馆负责人签署了《关于中国公民组团赴赞比亚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赞比亚正式成为我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

  中赞旅游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去年12月第二届中非论坛部长级会议上宣布开放8个非洲国家为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目的地的工作进入实施阶段,至此,我国已完成与肯尼亚、塞舌尔、坦桑尼亚、津巴布韦、突尼斯、埃塞俄比亚、毛里求斯和赞比亚非洲8国签署旅游协议,加上此前已开放的埃及、南非、摩洛哥三国,已有11个非洲国家向我国开放团队旅游。

  在地理位置上,这些新开放的非洲国家比较集中,因此非洲游与欧洲游一样,比较适合联线旅游,如位于东南部的津巴布韦等7个国家适宜和南非联合组团,北部的突尼斯可以和埃及、摩洛哥联合组团。由于旅游线路的不成熟和航班等较少,非洲游价格在1万多元至2万元不等,普遍高于欧洲游。如南非加津巴布韦10日游,从香港进出的团费高达1.85万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右侧热点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