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嘉年华推堆机涉赌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22 南方都市报

  北京嘉年华推堆机涉赌被叫停

  嘉年华称其为正常竞技游戏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公冶祥波 王荟 郭安)昨天下午,来到环球嘉年华准备玩“推堆机”的闫先生,发现机器停止使用。记者了解到,因其涉嫌赌博,有关部门已于7月13日依法叫停。嘉年华方面称,与有关部门协商后会对其予以撤换或改进。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嘉年华东南角的“推堆机”棚子,13个机器均被罩上了红色的外套,一道绳子围在棚子四周。游客闫先生介绍说,“推堆机”玩法很简单,一次用一个代币顺着机器中的通道下滑,落入机器内的代币则会通过机器的前后滑动,来推动机器中早已堆积的代币、手表、积分卡,如果能掉下来就归游客所有。积分能换取奖品。

  昨天下午,嘉年华负责人Hans先生强调,这只是一个正常的竞技游戏,而不是赌博游戏。据了解,今年3月,北京市已经明令禁止“推币机”。

  图:

  被叫停的“推堆机”被罩上红色的外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面埋伏》 视频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捷达宝来东北行日记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