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称 阿齐兹考虑作证告老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7月13日播出惊人消息称,前伊拉克副总理阿齐兹正在考虑与美国占领当局达成一项协议。按照协议,他将作为控方证人在审判萨达姆时出庭作证;作为交换条件,他将获得释放。

  萨达姆律师团不相信

  萨达姆辩护团称,如果阿齐兹与美国占领当局达成这笔交易的话,辩护团将不再为阿齐兹辩护。阿齐兹的家人早些时候曾请求辩护团来为阿齐兹辩护。

  萨达姆辩护团团长拉什丹告诉“半岛”电视台:“尽管如此,我不相信阿齐兹将出庭作证指控萨达姆,这是亲美势力试图破坏他名声的一个行动。我们完全清楚有人企图使我们的辩护团完全瓦解,但这不会发生。”

  17名律师获准赴伊

  另据俄罗斯新闻社援引科威特报纸的消息,目前仍滞留在约旦首都阿曼的萨达姆国际律师团领导人接到了伊拉克律师协会发来的文书,伊拉克律师协会在文书中批准国际律师团的17名国外律师赴巴格达为萨达姆辩护。

  以约旦著名律师拉什丹为首、由多国“名嘴”组成的律师团由于被伊拉克临时政府拒绝入境,一直把办公总部设在约旦首都安曼。此次获准赴伊的律师主要来自约旦,另外还包括来自黎巴嫩、埃及、突尼斯、利比亚的律师。钟和

  图:

  阿齐兹真的愿做“污点证人”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面埋伏》 视频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捷达宝来东北行日记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