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在深打造国际货运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常君 通讯员罗小君 湛广)昨日,南方航空国际货运基地在深圳机场隆重奠基,这意味着南航华南地区货运枢纽锁定深圳,也是深圳机场迈向现代化、国际化航空大港这一“棋盘”上的一颗重要“棋子”。

  南航深圳货站位于深圳机场东侧,一期工程占地面积87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421平方米,并计划扩建占地面积为2392平方米的跨国际监管区,其中国内货库区面积4500平方米,国际货库区面积2300平方米,海关监管区面积2300平方米。该货站一期规划年处理货物能力为14万吨,其中国际货物8万吨(出口5万吨/年,进口3万吨/年),国内货物6万吨。

  该项目被列入深圳市2004年度基建投资计划,将有助于深圳突破现有的国际航空货运瓶颈,促进深圳国际物流业的快速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