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带领同伙捅伤捉贼小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28 信息时报
被歹徒报复捅伤的文海明尚在医院接受治疗。通讯员卢忠光摄

  本报讯(通讯员卢忠光记者蔡民) 昨日,记者在广州军区总医院急诊科重症监护室看到,身中3刀、伤痕累累的文海明在昏迷了12个小时后渐渐苏醒。这位19岁的重庆小伙子,在广州白云区罗冲围摆卖水果时,因路见不平追赶捉获抢金链歹徒,事后遭到歹徒和多名同伙群殴报复。

  10日下午6时许,文海明正在罗冲围宏城商场附近摆卖水果,突然,传来一陈呼救声,一个20来岁的小伙子从他水果摊前飞奔逃窜,仓惶中把文的水果摊撞翻了。一位中年妇女在边追边喊:“快抓住他,他抢了我的项链”。文海明拨腿就追,迎面走来的一位路人伸腿一绊,歹徒绊倒在地,追赶上来的文海明扑上去把他摁住,两人滚在地上扭打了一番,最终把歹徒捉住。

  第二天晚上6时许,文海明梨摊前来了4个不怀好意的人。前日晚6时许,小文的水果摊前突然来了五六个人,其中一个人恶狠狠地说:“你这小子,还认得我吗?”他们按住小文拳打脚踢,小文左肩及后背被弹簧刀连捅三刀,身上血流如注,倒地不省人事。这帮人见势不妙后往增槎路方向逃窜。

  据医生介绍,小文背部的一处刀伤已穿刺至肺部,失血过多,幸亏救治及时。目前,小文已脱离生命危险,从重症监护室转至外科住院治疗。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