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赴京航班转场 乘客说天气不错民航称不宜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14日京城天气以晴好为主,然而却有5次从南方飞往北京的航班因“天气问题”迫降郑州、天津、石家庄。

  “飞机广播里说因为天气问题不适宜降落,而北京的同事却告诉我北京天气不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乘坐CZ3109次航班的邱先生有些纳闷,他这次是专程从广州来北京参加公司总部的商务会议的。

  报道称,邱先生说,他所乘坐的飞机下午3时20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当时机场显示屏打出的预计到达北京时间是晚上6点10分。而飞机却在下午5点45分左右降落在郑州机场。大约一个小时后,飞机才重新起飞,晚8点左右飞到了北京。

  最后,民航信息台透露的消息称,昨日因天气问题迫降郑州的飞机有两架,另有两架迫降天津、一架迫降石家庄。至于“雷雨天气”,指的应该是北京周边地区,所以,并不是说北京天气晴好飞机就能够顺利降落。(赵晓路、宋合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