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泛珠三角”首趟跨省旅游专列昨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49 信息时报

  昨日傍晚,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的“活力广东号”泛珠三角首趟旅游专列,从广州站开出,满载1300多名广东游客启程前往江西井冈山、九江等地,开始为期5~7日的“红色之旅”。记者从广东铁青获悉,这是“珠洽会”在广州举办期间,广东向“泛珠三角”区域发出的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据悉,为加强泛珠三角旅游合作,广州提出了“天天有包机,周周有专列”的口号。广东铁青表示,年内还将陆续开行湖南张家界、云南昆明、湖北新三峡等20余趟“活力广东号”旅游专列。其中,仅7月中下旬,就将开行井冈山、昆明、华东、桂林、张家界共5趟,预计本月内坐专列出省游的广东游客有望突破万人,组团人数同比2002年增长超过三成以上。

  本报记者 杨升华 萧嘉宁 通讯员 陆朝晖 陈守友 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面埋伏》 视频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捷达宝来东北行日记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