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兰妮婚期未定 妈妈要为其办一场美丽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流行女星布兰妮的母亲琳恩史毕尔斯今天接受电视媒体访问时表示,布兰妮的结婚日期目前还没有决定,但身为母亲的她将会帮女儿筹办一场美丽的婚礼。另一方面,布兰妮的精选辑也计画于今年十一月推出。

  对于有好莱坞媒体报导布兰妮将于十一月出阁,这位女星的母亲琳恩史毕尔斯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澄清说,女儿结婚的日期现在还没有决定,婚礼的许多相关细节也都有待一一确定。

  琳恩史毕尔斯表示,她已经陪着女儿开始挑选婚纱,“我只希望帮她办一场真正美丽的婚礼”。

  这位星妈也说,布兰妮膝盖开刀之后目前恢复状况相当良好。

  另一方面,布兰妮今年十一月计画将推出个人精选辑,至于精选辑名称目前唱片公司则尚未公布。

  根据MTV电视台报导,精选辑当中将包括几首新曲,另外还有一些重新混音的畅销单曲。

  六月底宣布与伴舞凯文费德蓝恩订婚的布兰妮,如果两人最后真的结婚,将是她的梅开二度。

  今年元月三日凌晨,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与高中同学闪电结婚,但元月五日便获得内华达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宣布婚姻无效,结束了历时仅五十五小时的婚姻。(记者颜伶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